您好,欢迎访问苏州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民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第一届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添加时间:2021/3/12 作者: 来源:

2021年2月25日,民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第一届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创新基地的组织章程、理事会名单、工作计划等文件,明确了创新基地建设目标和重点任务。 

  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强调,民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建立能够为民航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标准化服务,提升民航技术标准创新能力。民航局高度重视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将加强指导,做好协调,提供支持。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肖寒副司长参加会议并指出,民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定位长远,着眼国际,着力标准全类型、全链条、全生命周期,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撑民航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民航局、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创新基地理事单位和合作单位的20余位代表出席现场会议,来自创新基地成员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 关闭窗口 】     【 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