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苏州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至我院交流学习

添加时间:2020/11/10 作者: 来源:

11月5日,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来苏州调研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工作。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国际标准化研究所张朵主任、资源与环境标准化研究所但倩誉主任、湖北省标准化学会陈宇婷参加了此次调研,我院标准服务中心对口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第一段配图.jpg

上午,双方在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共同探讨了湖北省标院主持编制的赤壁市羊楼洞古镇新型城镇化试点实施方案、交流了各自标院近年来开展标准服务的典型案例、标准体系建设和项目验收工作心得等内容。

下午,湖北省标院和苏州市质标院一行共同来到江苏省级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评估优秀单位吴江区震泽镇参观学习,震泽镇副镇长庄志伟陪同参加了参观活动。大伙一起参观了震泽古镇、太湖雪蚕桑文化园、众安桥、谢家村等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阵地。

2.jpg

震泽镇自2017年起开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以来,在新农村建设、丝绸特色小镇培育、古镇保护、公共服务、投融资建设五个方面开展探索,总结经验制定工作标准并推广实施。经过三年多的建设,震泽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效果,并继续沿着“文商旅农”和谐发展的战略规划大踏步前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汇聚震泽。

5.jpg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卓有成效,湖北省标院和苏州市质标院工作团队在交流中发现了很多共通点,引起了强烈共鸣。初次接触为双方将来在标准技术服务、条码印刷认证服务、工作新模式的探索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制造了可能、奠定了基础。


  【 关闭窗口 】     【 顶部 】